沈昀昀昀昀昀☁

有一个叫沈昀的人准备去死。

殊致同归(是画我,还是看我)上

小乔,画家

林,花店老板

只是听歌时想到的


1.

小乔最近都在为毕业设发愁。

实在没什么灵感。他想着。


所以就心安理得地抱着大乔窝在家里。


直到扬扬打电话来催他“小乔哥小乔哥你那毕业设截止日期快到了!怎么还在躺啊快起来动起来。”


他刚想随便应几声糊弄过去,突然有人敲门。


“您好,我是林致是楼下的租户。”

“这几天开业可能会比较吵,希望没有打扰到你。”


这附近大部分都是这样上面住宿下面营业的屋子。

但真没想到会来个大帅哥。


“我是乔殊。”


林看着小乔,眼神在他的眼睛上停留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如果有需要送花的随时联系我。”


告别新室友后小乔心不在焉的,连扬扬的话都听不进去了。


“小乔哥你很不对劲。”

“对啊,我有灵感了,别来打扰我,拜。”


然后,小乔的毕业设名叫《月光下的铃兰花》

不远处有一个人影,他掂着一盏灯,似乎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2.

林时常帮小乔喂猫。

他会在下雨天为小乔留一碗姜汤,会在六一儿童节送给他一束蔷薇,会在他没有灵感的时候来给他讲故事。


是的,是讲故事。

而且讲完就有灵感了。


因为这林还打趣他“原来小乔喜欢听故事啊。”

“那大乔喜不喜欢呢?”林抱起大乔揉着它的脑袋。


小乔差点没忍住内心的激动。


谁看到美人不激动。反正我肯定激动。


“对了,小乔你的眼睛和大乔好像啊。”


是侧面在说他像猫吗?


3.

小乔在画布上毫无目的地画着,等他回过神来,林已经出现在画上了。


“咚”的一声响起,肯定是大乔又踩进颜料盒里了。


小乔把它抱到画布前的水桶准备洗洗它的爪子。


但大乔偏偏把爪子躲开,一下子按在林的画像的左下方。


“大乔也喜欢这位哥哥吗?”

大乔应似的回了两声。


“我也喜欢。他很温柔,不是吗?”

大乔甩了甩尾巴。


“既然你盖上了自己的印记,那我们一起。”

“在画里,他就是我们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只是一个无厘头的幻想,容易ooc

毕竟是个设定和一点点描写的小文章(比划)

应该会有后续✌



评论(6)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