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昀昀昀昀昀☁

有一个叫沈昀的人准备去死。

殊致同归(是画我,还是看我?)中

这几天在考试心情不太好

ooc


1.

今天又是下雨天,湿润的空气让大乔的毛都有些潮,就像是刚洗完澡半干的一样。


小乔已经好几天都没有抱大乔了。


可以明显看出他很烦。

生理上和精神上。


梦里确实很好…不对,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小乔盯着阳台上随风飘荡的可怜绿植。

“已经躲林两天了。”


雷轰隆的响着。

闪电把有些昏暗的屋子照的亮堂。


他忽然闻到一股花香,是林之前送来的铃兰花。


“小乔你画的真好啊…是铃兰花吗?很好看!”

“我这里刚好有一盆,很漂亮的。”

“…和你眼睛的颜色,一模一样。”


小乔准备去画画。

他想画林。


他要画林。


2.

“今天真热啊…诶小乔,你吃饭了吗?”


小乔简直想转身就跑。


“快跑!你想让林知道你的想法吗?”

“留下吧,林在叫你。”


…就一次。小乔想着。


…右边的花架子上好像有什么东西?

是附近的猫吗?猫没有那么快。


那东西转瞬即逝。

好像不想让他看见。


“但是我看到了。”他在心里默默的说着。


“还没吃,这就来。”小乔转向正对他笑着的林。


“林,你送的铃兰花很香。”小乔笑着对林说。


“是吗,喜欢就好。”


他在掩饰。


不对劲,很不对劲。


3.

半个月前这附近有几个成年人失踪了。


成年人怎么那么容易失踪。

不是传销就是诈骗。这是扬扬的原话。


可小乔不那么认为。


因为那几天,他阳台上的铃兰花,格外的香,香得他只认这个味道了。

香的腻得慌。


4.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真的以为林大帅哥没人追吧?


直到小乔终于不再躲林,下楼吃饭才看见有好几个女生来找林要微信。


也有要小乔的。


他眯着眼睛,蓝色的瞳孔下是不同的景象。

多么漂亮的颜色,多么神圣的咒符。


不对。

我没有咒符。

咒符是什么?


“诶?我在干什么来着…”

“小乔,你的牛奶就要凉了!”


吃 早 饭。


“林,你的衣服得洗洗吧,最近几天比较潮,放久了可能会长蘑菇…”


林笑了“怎么,小乔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是啊,之前还真有,然后被扬扬拿去做实验了。”


后半句是真的,前半句不是。


因为女孩们的香水味有些浓了。


还不如铃兰花的香气好闻。


铃兰花?


5.


“蓝色铃兰花为小型钟型花,花有淡淡的清香,在花期时节,花农们用铃兰花制成手串或者挂饰,不仅可以起到装饰作用,独特的香味还令人陶醉。人们通常会把它挂在家里,也以此希望幸福能降临家中。”


“我祈祷,我愿你幸福。”


“眼睛,是蓝色的。”


“…是他。”


不蒙起来还真有点认不出来呢。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